柴可夫斯鸡腿

排球少年【影日】【黑研】【岩及】
我的英雄学院【饭田天哉】
文豪野犬【织太】【国太】
银魂【坂田银时】

【影日ABO】合宿2

ooc……
我已经不会写文了,感冒大脑混乱
事不过三嘛,合宿3完结
前情回顾👇合宿1
https://jin1999.lofter.com/post/1d632fae_1106e431
点不开评论见。
开始
-----
墙壁被白漆刷得很干净,纱制的帘子被风吹得微微卷起了边。窗子开得不是很大,可以感觉到空气的流通。日向手掌向下借力起身,何处传来的一阵刺痛又让他立刻软了下来,平躺在有人用心铺好的床垫上。日向略艰难的翻了身侧躺着抱成一团,夸张的拱着鼻子嗅了嗅。除了自己的砂糖橘还有……

日向的手迅速往后面一摸……还残留着的粘稠已经风干结成了一层皮,稍微动一动就会剥落,但也足够说明发生过的一切,在他身上,在前不久。

日向努力回忆发生的事,只记得这是一次青涩但又酣畅的性事,没有强迫,没有反抗,倒像是很久很久以前许下的愿望如愿以偿。

排球馆的通风不是很好,球砸落在地的声音此起彼伏,鞋底与地面接触发出橡胶的摩擦声,合宿训练正紧张有序的进行着。

“影山!”

影山听到大地叫他的名字,转过头去回应:“大地前辈?”

“你还好吧,日向怎么样了,还不舒服吗?”大地看起来有些担忧,翔阳不在,影山看起来有些心神不宁。

“放心吧,小不点好像有花不完的力气!说不准待会儿就元气满满地跑来打排球了呢!”说完田中拍拍大地的背哈哈大笑起来,忽然朝门口指了指“你看,说来就来。”

“日向?!”影山看到突然出现的日向第一个冲了出去。

看起来好多了,但身上残余的砂糖橘味实在令他无法忽视,仔细一闻还有自己的味道。

影山想到了什么,脸上飘起了红晕。

翔阳注意到影山的脸红,想笑,这是打排球打到缺氧了吗?

“影山!传球给我吧!”翔阳笑得一脸灿烂,还朝他比了一个ok。

“啊?”影山怀疑自己听错了。omega体力恢复这么快的吗?这才刚做完没多久就可以下地打排球了?逗我呢?是我不够努力还是我太好用了?抑制效果这么棒?

简直胡闹!

站在一旁的乌野队员看着自家的二传手生拖硬拽地朝厕所走去。

不久前,他们就看着影山和日向走进厕所,再一会儿,他们俩就出来了,只不过日向是被影山抱着出来的,还是公主抱的那种,日向在影山怀里睡得很香。这厕所也太神奇了吧,还有催眠效果?

“可能他们有事吧,我们继续练习!”大地把一个个朝着厕所方向伸长脖子的队员一个个拉了回来。

“大地,我记得影山是alpha,日向是omega对吧。”菅原若有所思。

“是的。”大地点点头。“……难不成?!”

“对!正如你所想的那样!”

“西谷?你也懂了?”

“AO之间的那点事,一点也不难懂吧。”

“想不到月岛你也……”

“咳咳,集中注意力练球!”

“日向,你开什么玩笑!回去好好躺着别乱动!”影山又急又气。

“我没开玩笑我要打排球!”日向偏不。

“你……你你,不累吗?刚刚做完omega不都会累得不成样子,然后呼呼大睡好几天的吗!”影山几乎是大吼着说完这句话的,说完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,脸又红了起来。

“诶!是你!”日向指着影山。

“你当时不是还说出了我的名字了吗!”

“睡了一觉忘了嘛!”日向理直气壮。

“……”影山无话可说。

“还有一件事,咳咳,嗯……就是我……那什么你,你介意吗?”

“嗯……影山你队服脏了!”

“啊?”影山低头寻找队服上的污渍,却被日向亲了个猝不及防。

“我喜欢你!”

“我也是!”

“影山!走,打排球去咯!”

“诶诶诶,真的不要紧吗?万一……”

“不是还有你嘛!”

“这倒也是……”

重新踏上木质地板的感觉真好,翔阳深深吸了一口气。

“小不点!你回来了!居然没睡着!”田中笑嘻嘻地看着日向。

“啊?我为什么要睡着啊?”日向一脸懵逼。

“之前你就……”

“咳咳,田中前辈!”影日急忙打断这辆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。

“日向身体不舒服要及时说,影山你看着点!”

“话说,日向这样真的没问题吗,怎么想都应该好好休息吧。”东峰小声对西谷说。

“日向脑子只有排球,拦也拦不住。”西谷回答。

临时标记果然治标不治本,吃过午饭,日向身体又开始软乎乎地发烫。

翔阳叫住了走廊上的影山。

其他人见状,也料到了:“走吧走吧,我们去打排球”

影山和日向来到之前日向独处的双人间。认识这么久了,此时两个人面对面坐着,却有些羞涩。日向凑近伸手勾住影山的脖子,软热的肉体和甜腻的气息撩动着影山的心弦。影山双手环抱日向,亲了又亲。

“那我开始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-------
3肯定是车车了x

评论(11)

热度(9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