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可夫斯鸡腿

排球少年【影日】【黑研】【岩及】
我的英雄学院【饭田天哉】
文豪野犬【织太】【国太】
银魂【坂田银时】

我没疯

没错就是这样!这个号!给我爱的影日!!!产粮粮粮!!

黄絮川夫斯柯基:

我现在彻底明白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喻黄了。


我的cp取向就是


一起努力,结伴而行,互相扶持,实现梦想


喻黄完美符合我所有的cp审美啊!


还有,我不看原耽和耽美漫画的。😂


意外的喜欢热血少年漫。


今天!补了我想看很久的《排球少年》!


我不仅觉得!我两年的排球课都在梦游!


并且!影日!!!啊啊啊啊!!他们好闪耀!


为影日打call!


为喻黄打call!


为所有努力实现梦想的他们打call!

评论

热度(18)